南风入境

“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”
南风日记本/吐槽向/如有打扰取关随意/别关注我/从不主动骂人所以如果你骂我我就骂你

嗯  万鬼同哭
还是我自己动手  丰衣足食吧
其实原著里甜甜已经把他们写的很甜了
原著向没啥好写的
刚才看到甜甜在微博上说修完简体稿摸个番外安慰大家
甜甜真的是亲妈😭
那个剧版的
我要自己搞一个H.A.P.P.Y  ENDING出来

白居过隙  未来可期
希望两位老师能越来越好
哥哥们冲鸭!

啊  lo主小雅和茜茜的《白月光》强推!我不怎么会用语言来评价,只是觉得,这篇文字里行间都是温柔到发苦的眼泪。看完1的时候,就觉得心尖上是被掐了一下的感觉。隐隐的疼痛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