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入境

“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”
南风日记本/吐槽向/如有打扰取关随意/别关注我/从不主动骂人所以如果你骂我我就骂你

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李子柒这个小姐姐…
会做各种吃的 , 玫瑰鲜花饼啊、  樱桃酱啊  、还有豌豆黄!(我暂时只看了这几期)
除了自己做吃的 ,还会木工!木工啊!自己搭一个秋千,做一个洗手台,还把水龙头水管什么的接好,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不敢想!我很佩服她!
我觉得在自己动手做这些事情的时候,内心一定是愉悦又满足的。看她做着那些平时我们没法完成的事情,不用解说,只听着视频里虫语鸟鸣,真的觉得自己会平静下来。
我是怎么发现的呢?
因为我在的城市最近真的是火炉…从寝室走到教室,好热好燥啊……
于是看着看着就发现自己心静自然凉了?
ps.我最近真的努力想准备个双余六一的小甜饼,奈何没梗哇(暴风哭泣)

评论